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未产生医保费用学生退款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07    
 

各单位:

校部分参保新生已于厦门市高中、大学或就业、居住单位参加本年度的厦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可不用再缴纳本年度的医疗保险费用。根据厦门市地税系统相关信息,学校整理出未产生医保费用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27日,学校已将这部分学生的医保费用150/人退至与学生学号挂钩的银行卡中,请通知学生注意查收。

此次退费不影响学生参保状态,学生医保状态可拨打12333电话查询或登录厦门市地税局网站查询(链接:https://www.xm-l-tax.gov.cn/dwfw/sbGrZj.do微信关注“厦门地税”查询,提醒学生警惕各类以医保或退费为借口的各类虚假信息诈骗。

联系人:刘俊英;联系电话: 2180211  



附件:厦门市2017-2018学年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退费学生名单(20171207).xls  



                          学生工作处

                         2017127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