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6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学校将于20171130日上午830在思明校区颂恩楼220报告厅举行“厦门大学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获奖学生(附件1

其他学生代表: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各组织学生12名(不含获奖学生)。

二、领奖代表

新闻传播学院、外文学院、教育研究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各安排一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领奖学生需着正装,男生着浅色衬衫、西裤、黑色皮鞋;女生着套装或浅色衬衫西裤、黑色皮鞋;佩戴校徽)。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须于1130日上午810进场完毕,并按照指定位置(附件2)就座。获奖学生因故不能前来的,请安排其他人员代替。领奖代表于745之前到场;

2.参加人员须着装整洁,佩戴校徽,不得迟到、早退和中途离场;仪式期间不得随意走动,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必须调成静音或关闭;

3.各单位组织相关学生参加,强调有关注意事项,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并于1128日(周二)下午15:30之前将学生负责人和六个学院领奖代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报学生处管理科(发送邮件xscjxj@xmu.edu.cn)

4.学生负责人在本单位所有参加人员到齐后找工作人员签到,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找工作人员领取奖状。

经办人:刘老师 电话:2180211

附件:

         厦门大学2017年光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xlsx  

         厦门大学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座位图.xls

  

                学生工作处

                20171124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