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勤工助学
 
2017年7、8月本科生勤工助学和研究生助管劳酬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9-28    
 

各单位:

截止922日各单位报送的201778月本科生勤工助学劳酬、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劳酬,已通过学生处审核、校领导批示。财务处已于928日傍晚将机关部处本科勤工助学劳酬、机关部处研究生助管劳酬、机关部处兼职辅导员劳酬、学校常设项目岗位本科勤工助学劳酬以及学校常设项目岗位研究生助管劳酬发放到学生与一卡通挂钩的银行卡中。部分无法通过线上发放的劳酬,财务处将于近期线下发放。

已通过审批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本科勤工助学劳酬、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研究生助管劳酬和学院(研究院、教学部)兼职辅导员由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负责勤工助学的老师将相应报销单据报送学院财务室办理发放手续。

特此公告。

学生可关注“i厦大”微信公众号,绑定账号后,输入关键词“78月勤工助学劳酬”,查询发放明细。


  




  

  

  

  

  

  


学生工作处

                                                                                                                   2017928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