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厦门大学2016年度吴宣恭科研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2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学校将于2017325日上午830在思明校区化学报告厅举行 “厦门大学2016年度吴宣恭科研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16年度吴宣恭科研奖学金获奖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30名)、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修班全体学生。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须于325日上午815分前进场完毕。获奖学生于800到场彩排;

2.领奖同学需着正装。男生需着西装、西裤、黑色皮鞋;女生需着套装或衬衫西裤、黑色皮鞋;同时需佩戴校徽。其他到场参加人员须着装整洁,佩戴校徽,不得迟到、早退和中途离场;仪式期间不得随意走动,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必须调成静音或关闭;

3.各单位组织相关学生参加,强调有关注意事项,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并于324日(周五)下午15:30之前将学生负责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报送至学生处管理科(发送邮件至xscjxj@xmu.edu.cn)

4.学生负责人在本单位所有参加人员到齐后找工作人员签到,并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找工作人员领取奖状。


经办人:温聪聪 电话:2188162

附件:厦门大学2016年度吴宣恭科研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

                                                            2017年3月22日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