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会  通知
 
学生公益会骨干培训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 2012-05-02    
 

亲爱的朋友们:

让你们久等了!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骨干培训招募面试工作已于2012422日下午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圆满结束。本次面试有来自材料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外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的33名学生报名参加 。

面试工作结束后,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的指导老师和项目助理认真、严谨地审查各位面试成员的报名材料以及面试信息。考虑到部分面试成员的可支配时间等细节方面与公益会骨干培训的冲突,再结合厦门大学资助管理中心的审批建议,我们最终决定录取以下23位学生参加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骨干培训。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蔡雅娟

法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范衡华

艺术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金林舒

人文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刘红奎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林祺

公共卫生学院

林昕洁

材料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石雪娇

化学与化工学院

苏瑞福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唐仕颖

生命科学学院

 

法学院

王艺艳

生命科学学院

向家莉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外文学院

张徽懿

化学与化工学院

朱婷婷

公共事务学院

朱文婧

公共卫生学院

(该名单按照姓名拼音排序)

我们将通知各位被录取成员关于骨干培训的时间、地点等内容,请各位注意查收。未被录取的成员请勿灰心,希望接下来公益会开展的其他项目中能再次看到你们活跃的身影,继续我们共同的公益之旅。

若有疑问,请致邮件gyh17xmu@gmail.com

谢谢各位的对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的关注与等候,我们将继续与各位分享我们的最新消息!

请继续关注厦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益会”栏目(http://xszz.xmu.edu.cn/s/123/t/372/p/1/c/6073/list.jspy),公益会人人主页“厦大公益会”和人人小站“公益会in厦大”。

 

厦门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

201252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