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度本科生科创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德贞社会课堂基金颁奖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各学院:

2017年度本科生科创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德贞社会课堂基金颁奖大会定于44日(周三)下午15:0017:00在科学艺术中心二楼音乐厅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具体组织人数要求(附件1)组织学生参加。主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生代表、其他有意向参加大创计划的学生代表、2017级学生代表、第二届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与学生等参加大会。各学院所要求组织的学生人数不包括各奖项领奖学生代表。

二、各学院需派出1名辅导员带队入场,全部参会人员请于14:45入场完毕,按照座位示意图(见附件2)在指定位置就坐,带队老师请在入口处签到。带队老师信息请报送至教育科谢丹琳老师处。

三、每个获奖项目(附件3)均需选派1人作为领奖代表上台领奖。跨学院组队的竞赛项目由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选派代表或团队内部协商,由一个学院选派代表;合作完成的论文由作者协商产生领奖代表;如因故无法派出领奖代表者,请在备注栏中予以备注请假。

四、领奖代表需衣着整洁,佩戴校徽(男生浅色衬衫、西裤;女生套装或浅色衬衫、西裤;黑色皮鞋)并提前一个小时于13:45前到场在指定位置(见座位示意图)就坐,不得迟到,届时学校将安排彩排。

.请各单位通知并明确本单位的上台领奖代表,强调有关注意事项,并将参加表彰仪式的领奖代表补充至信息反馈表中,于42日下午16点前发到学生处管理科邮箱xscglk@xmu.edu.cn,标题注明:“科创竞赛总结大会——XX学院”。

六、受表彰的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指导教师突出贡献奖、品牌校级学业竞赛、先进集体等项目也需上台领奖,具体由教务处负责通知、组织 。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180211(学生获奖代表领奖事项)

    谢老师,电话:2188231(其他学生组织)

      陈老师,电话:2183506(教师、学院代表领奖事项)

  

附件12017年度科创竞赛总结大会各学院组织学生人数.附件1:科创竞赛总结表彰会各学院人数安排表.xls

      22017年科创总结大会座位示意图附件2:座位安排示意表.xlsx

      32017年科创大会获奖项目及参会信息反馈表附件3:获奖项目与领奖信息反馈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18330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