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助学金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7    
 

各学院:

为有效帮助入学期间即遇到生活困难的本科新生,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学校在迎新期间设立了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和标准

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的受助对象是入学之初即面临着生活困难的本科新生。补助分三个等级,一等800元,二等500元,三等300元,共计10万元。各学院分配额度方案见附件1。请各学院在额度范围内按实际情况申报。

二、申请程序

1.提出申请。新生在报到时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2018级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2)。在认定困难生时,学院需审查学生的《厦门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不需上交)。

2.学院汇总。各学院审核后,汇总填写好《申请表》。

3.学校审核。名单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补助将由财务处及时打入学生的一卡通中。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请各学院在迎新期间认真做好困难补助的评定工作,把学校的关心精准落实到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

2.及时报送材料。为确保补助尽快发放到学生手中,请各学院于9111800将《2018级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纸制版(签字)报送绿色通道,电子版发送至xszz@xmu.edu.cn,标题处注明:“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XX学院”。

经办人:徐老师,2188162

  

附件:

1.  各学院分配方案附件1:各学院分配方案2018.xlsx

2. 2018级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2:2018级新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xls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97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