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与地球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TYM新声力量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30    
 

324日中午,海洋与地球学院2016-2017学年TYM新声力量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翔安校区希平楼C2-403报告厅隆重举行。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彤、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尹嘉航等人,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党委副书记陈国强、应用海洋物理与工程系主任许肖梅教授,团委书记吴珊珊等老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大会由陈国强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老师首先致辞。他对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的专业人才引进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对总经理刘晓彤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学院感谢刘晓彤校友设立的奖学金。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强老师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刘晓彤总经理及许肖梅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包括林松在内的我院10名本硕博学生获得了此项奖(助)学金。

紧接着,我院2013级本科生林松代表获奖同学上台发言。他分享了大学充实的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经历,展现了海洋学子踏实刻苦的品质,号召同学们开拓视野,积极进取,不骄不躁,砥砺前行。

最后,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彤代表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致辞,他是我院海洋物理专业1986级校友,毕业后从事电声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现任世界知名企业TYMPHANY集团副总裁和中国事业部总经理。会上,他对我国电声行业无法掌控核心技术、相关领域人才匮乏、良才难觅的现状表示担忧,鼓励同学们坚持专业学习,“科学兴国,实业报国”,用专业知识创造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颁奖仪式在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领导、我院领导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后圆满落幕。

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为培养国内声学专业人才队伍,促进国内音频行业的发展,帮助声学相关专业品学兼优及贫困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特设立此项奖(助)学金。本次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激励声学领域具有想法和科研潜力并取得优秀成果的海洋学子。TYM新声力量奖(助)学金的正式设立,对惠州超声音响有限公司和我院的长期合作和发展有重要的意义。优秀校友的支持与鼓励也将成为海洋学子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

  

(海洋与地球学院)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