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度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领奖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学校将于201846日(周五)上午900在建南大礼堂举行厦门大学97周年庆祝大会,会上将颁发2018年度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请各单位组织奖学金领奖代表参加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庆奖学金上台领奖代表40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领奖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的注意事项

14月5日(周四)晚上2145准时到建南大会堂进行彩排(着正式服装),在会场最右侧(面向主席台)前排就座,到位后联系会场联络人刘老师(电话:18959280126)签到及确定座位。

2.上台领奖学生代表着正式服装(男生浅色衬衫、西裤,黑色皮鞋;女生浅色衬衫、西裤或套装,黑色皮鞋),佩戴校徽。

3. 46日(周五)815前进场完毕,不得迟到;

 4.在会场期间,不得随意走动、早退或中途离场,随身携带的通讯设备必须关闭;

5.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本单位的上台领奖代表,并将相关信息于44上午1200前反馈至学生处管理科xscglk@xmu.edu.cn(格式见附件);若领奖代表因故不能出席,请学院自行安排替换人选(三大奖人选由学校统一调整)。

6.各学院负责老师应确保领奖学生知晓、遵守上述有关注意事项,保证彩排时间。

联系人:刘俊英  2180211

附件:厦门大学2018年校庆期间校庆大会上台领奖代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842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