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会  动态
动态
 

“公益之树,大家来植”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开展隧道涂鸦活动

 

“公益之树,大家来植”,310的芙蓉隧道里,热火朝天,笑声阵阵。

为迎接3.12植树节的到来,倡导绿色生活,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为助力“森林厦大”建设,宣扬公益会宗旨,特别举办了本次别开生面的公益涂鸦活动。

周六的中午,公益会的组织者们早早地来到了芙蓉隧道,大家分工明确,有粉刷墙壁的,有调颜料的,有勾勒着涂鸦轮廓的,还有人热情地向路过的行人讲解我们的这次活动。陆陆续续,越来越多的人围了过来,不少同学在看了我们的宣传海报后,也特意赶了过来。“让有力者有爱,让无力者有力”,大家怀着一颗“公益”的心,纷纷动手,一起描绘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公益之树”。

勾勒好轮廓以后,我们开始给“公益之树”上色,大家不怕苦,不怕脏,每一个过程都乐在其中。在喷涂我们公益会的LOGO时,大家小心翼翼的在旁边帮忙,看着厦门大学公益会图案一点点地显现出来,大家都兴奋起来,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见证,也是我们这次公益文化的见证。

很多路过的游客也渐渐也被我们的欢笑声吸引过来,我们在给他们讲解的同时,也邀请他们留下自己的手印,希望他们在以后生活中,将“公益之心“传递下去。

“公益之树”绿意盎然,大家纷纷在前面合影留恋,我们相信,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也将像大树一样,撑起一片蓝天,我们的公益之心,也将向大树一样深植心底,一起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