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服务总队优才拓展福建团前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7-26    
 

723日,北京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优才拓展福建团在学生资助中心朱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泗林主持召开了与北京大学师生的座谈会,我校学生公益会骨干参加座谈会。

陈泗林首先对北大学生资助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以及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的建设情况。朱峰老师代表来访师生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大学生资助的工作特色。随后,两校师生围绕“公益”这一主题进行交流。

“真情回报社会,塑造精彩人生,共建温暖家园”,北大的谭霖同学以服务总队的核心理念讲起,将学生服务总队的机构建设、活动设计、队员能力提升项目等娓娓道来。随后两校同学纷纷发言,就“公益全球化”、社团文化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北大服务总队和厦大公益会虽然名称不同,开展活动不一,但 “以感恩之名,行公益之事,铸自强之才”是两个组织的共同目标,希望双方心怀热忱,在“奉献你我,回报社会”的道路上携手并进,以期取得更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北大同学们一起参观校史馆、浏览校园风光、与厦大公益会同学到食堂结对餐叙,全方位感受厦大独特的校园文化。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