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会  通知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骨干培训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12-04-13    
 

你曾经是公益活动的受益者吗?or你是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吗?or你愿意参与公益事业吗?or你想锻炼自己的领导能力吗?or你有自己的特长愿意发挥的吗?or你愿意分享自己的故事吗?or你想结识新的朋友吗?

如果你有一个答案是yes!那么,加入我们吧!!

是的,厦门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将为校园的公益青年提供了一个相遇、相知、团队共同成长的机会与平台!我们愿您能在这里建立属于自己的公益团队,你愿意加入吗?

【培训主题】

本次项目以“公益骨干培训”任务式小组的形式,通过多元化的学习方式 (如小组讨论、应用戏剧、音乐、视觉艺术等)以及多角度的自我觉察,探讨关于公益的体验和方式。活动由社工全程指导,通过小组讨论等方式拓宽思维模式、培养团队领导能力、开拓公益互助道路,让互助之力壮大并得以传承延续。通过多单元、多主题的小组活动,组建一支公益团队,为同学自助互助网络的拓展集结新生力量!

我在,你呢?

【招募对象】

1.厦门大学漳州校区2010级、2011级本科生,接受过助学金项目资助的同学优先考虑;

2.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有志于参与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组织的建设与发展;

3.愿意参与团队培训,能准时参加并全程参与活动。

【培训安排】

时间

活动主题

地点

423-4月29

走近你,靠近ta

漳州校区心理咨询活动室(暂定)

430-5月6

走近学生公益会

漳州校区心理咨询活动室(暂定)

57-5月13

走近NGO

厦门市各公益服务机构(户外)

514-5月20

项目策划培训

漳州校区心理咨询活动室(暂定)

521-5月27

我们的公益会

漳州校区心理咨询活动室(暂定)

(培训时间的具体安排将视报名及面试情况而定)

【招募人数】

20

【招募截止时间】

2012419

【参与方式】

报名参加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gyh17xmu@gmail.com。报名表回收时间截止至419日晚19:00,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并在422组织进行面试。

联系人:丘少春   18050056729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厦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益会”栏目(http://xszz.xmu.edu.cn/s/123/t/372/p/1/c/6073/list.jspy),或者公益会人人主页“厦大公益会”和人人小站“公益会in厦大”。

 

附件: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骨干培训报名表.doc

 

厦门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

2012413日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