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勤工助学
 
关于组织学生助管参加“知无央”勤工助学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5    
 

    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勤工助学育人成效,加强和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助管的工作能力,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知无央”勤工助学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714:30

    地点:思明校区化学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主讲人:孙佳

    内容:职场礼仪讲解

三、参加对象

    学生管理助理(各用工单位需参加学生人数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各用工单位助管负责人汇总参加培训会的学生名单(附件2),于12618:00前发送至邮箱xszz@xmu.edu.cn,邮件名为“**单位参加勤工助学助管培训学生名单”

    2.参加培训的学生请于14:20前入座完毕,现场将组织扫码签到,请学生提前在手机上下载“i厦大”APP,并完成绑定。

    3.分配人数为最少出席人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勤工助学(助管)管理工作的通知》,参与培训情况将作为助管上岗的重要条件,固定岗位助管、项目岗位助管未有参加校级培训记录的,下一学年将不再录用。本学期及下学期计划共举办5-6场培训。

  

    联系人:蒋丽 2180211


    附件1:附件1 各用工单位需参加培训学生人数安排.xlsx

    附件2:附件2 参加勤工助学助管培训学生名单.xlsx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25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