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追求卓越,成就梦想——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世茂校园公益基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02    
 

20181222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厦门大学世茂校园公益基金”颁发仪式在曾呈奎楼中庭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瑛慧老师、城市规划系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杨哲老师、福建世茂建筑设计经理黄苹苹女士以及学院相关老师。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互、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及世茂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自1989年进驻国内房地产市场以来,业务版图已覆盖地产、商业、主题乐园、物管、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航母式集群”。

厦门大学世茂校园公益基金成立于201710月,由世茂集团每年度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资助人民币贰拾万元整,为期三年,共计人民币陆拾万元整。每年资金主要用途分为三部分:一部分用于设立奖学金,奖励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术竞赛、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就业实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一部分用于设立奖教金,以奖励在指导竞赛、对外交流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最后一部分作为活动赞助费,用于支持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的重要活动。

颁奖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王瑛慧老师在致辞中,对一直支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世茂集团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获得“世茂校园公益奖学金”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指出,奖学金不止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嘉奖和激励。世茂集团慷慨解囊,热心公益,支持教育工作的开展,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在帮助学生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树立良好的学风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王俊斌在致辞中感谢了世茂集团对于学生的帮助和支持,并分享了这一年学生工作和在世茂集团实习的成长和感悟,明确了奖学金带来的本质是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

随后,现场由主持人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并有序上台领奖。

最后,捐赠方代表现任福建世茂建筑设计经理、2009级本科建筑系校友黄苹苹女士上台致辞。在致辞中为获奖的师生送上祝福,感谢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本科五年对于自己的栽培,并讲述了四年世茂工作的快速成长经历,肯定了世茂集团对于人才的尊重和培养,并欢迎未来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进入世茂集团实习和工作。

据悉,今年是厦门大学世茂校园公益基金成立的第二年,获得本次奖学金励学金的学生一共有49人次,奖金总额为10万元人民币。

为进一步沟通2018年“世茂公益基金”颁奖仪式的相关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瑛慧老师以及学院对接世茂基金的辅导员林婕老师于20181220日专门参访世茂集团福建地区公司,在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颜金、人力资源经理孔巍以及2012级建筑系校友陈文倩的热情引导下,参观了世茂集团福建地区公司厦门世茂海峡大厦项目的部分展区,随后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对世茂的项目情况、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期望今后有更紧密的合作!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