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助学金
 
关于评选2006年度“正新”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4-12    
 

一、资助标准:

每年评定一次,每年资助10名特困大学生,每名学生5000元。

二、受助生条件

   (一)评选对象:

申请者为正式注册在校的化学、化工、材料、企业管理、会计、机电专业的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申请者家庭贫困、本人生活困难;申请年度未享受国家、学校、企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金。

2、申请者在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品行端正。

3、上一学年获助学生不能重复享受。

三、评选程序:

   “正新”助学金由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在本部学生中各推荐2名候选人,由漳州校区在以上学院学生中各推荐2名候选人,公示3天后填写《厦门大学助学金申请表》(学生处网站下载,一式两份,辅导员签署详细意见,学院/园区盖章,附正式成绩单)于428报学生处管理科。

    3、学生处将组织相关学院/园区负责人组成评定委员会,评出获助人选,并在学生处网站公示。

 电话:2180211     邮箱:xscglk@xm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06年4月12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