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助学金
 
关于评定2005-2006学年寒假学生临时困难补助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1-06    
 


关于评定20052006学年寒假学生临时困难

补助费的通知

                                                 (2006)学通1号

各单位:

为解决春节间部分学生返乡、过节等实际生活困难,学校计划提取部分学杂费用于特困学生的临时困难补助。为管好、用好此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临时困难补助经费按本、专科生人数的5%评定,其中一等补助为500/人,二等补助为300/人,各按学生数的2.5%评定(港澳台学生和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除外)。

二、困难补助的评选应当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单位按附表的名额和标准组织评定,汇总全部学生名单后填写《寒假学生临时困难补助费情况表》(网上下载),打印一份加盖公章报至学生处管理科进行核定、网上公示和报财务处发放,电子表格发送至xscglk@xmu.edu.cn

三、各单位务必在113日前结束困难补助的评定工作。补助名单在报学生处核定的同时,还应在所在院系办公楼和学生宿舍醒目位置张贴公示(附带张贴本通知,以便学生了解发放程序和查收补助款)。

                                 200616

 

附件一:各单位额度分配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二:寒假学生临时困难补助情况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