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定和发放本专科学生2006年2月-2006年7月间“专项生活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5-12    
 

根据《厦门大学关于改革学生特区生活补贴发放方式的实施意见》,现将评定和发放本专科学生20062月-20067月间“专项生活困难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助对象

1、我校本专科学生(不含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学院、港澳台侨和海外留学生)。

2、已经评定为本项补助对象的学生,原则上可连续享受(至毕业)。

(二)评定标准和补助额度

一等补助:按学生人数5%评定,每人每年补助1650(每月150元,每年11个月)

二等补助:按学生人数10%评定,每人每年补助1100(每月100元,每年11个月)

三等补助:按学生人数15%评定,每人每年补助550(每月50元,每年11个月)

(三)评定条件:家庭经济困难;品行良好;学习努力;接受各种资助的总额不高于6000//(含本项补助)

(四)评定方法:

学生补助费由本人提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后提出初步名单,经系审核同意后,向全体学生公示3天,征求意见。之后,将确定的人员名单填表报学生处汇总审批,由财务处直接将补助费转入学生本人的银行卡(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此项补助每学年分2次发放,上半学年发5个月补助,下半学年发6个月补助。学生困难补助费原则上可按学制连续享受至毕业。各单位应严格控制补助额度,超出部分不予核发。

(五)本次将发放20062-20067月共6个月的补助(每个一等6个月计900元,二等6个月计600元,三等6个月计300元)。请于2006530日前将附表(学生处网页下载)填报学生处管理科(包括书面表格和电子表格),并确保统计的银行卡号准确无误。各年级受资助学生名单须分开造表,不要混淆。

附:本专科生专项生活困难补助情况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六年五月十二日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