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医疗保险
 
关于第四次代扣2012-2013保险年度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22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经财务处1019日第三次代扣2012-2013保险年度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后,仍有3567人未代扣成功。

为保证学生顺利参保下一年度基本医疗保险,经研究,决定于1023日(周二)上午9时至10时进行第四次代扣。因各种原因未代扣成功的参保学生将无法顺利参保,其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将无法报销或理赔,本次扣费非常重要。

请各学院医保负责人通知名单(名单将于22日上午12时前发各学院医保负责人信箱,请互相转发)中的学生务必保证在1023日上午830分至1030分校园一通卡余额持续不低于100元。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