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助学贷款
 
关于做好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1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全国各地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已陆续启动,为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确认(回执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生确认方式

    1.已向生源地资助管理部门申请办理2020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我校在籍老生,需登录厦门大学学工平台(https://xmuxg.xmu.edu.cn/),进入“生源地贷款高校确认”应用,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和贷款信息,并将贷款机构提供的确认材料(受理证明/回执单/确认书/回执录入短信等)拍照或截图上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在各贷款机构系统中进行确认。

    2.部分贷款机构要求确认材料需学校盖章,请有盖章需求的学生在学工系统提交信息后,由各学院收集纸质确认材料,于开学后一周内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思明校区颂恩楼505)盖章。其他学生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二、新生确认方式

    2020级新生通过迎新系统提交信息进行高校确认,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时间安排

    学生即日起可登录学工系统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以各贷款机构要求为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2020-2021学年学生注册报到后每日审核。

 

    附件:生源地贷款高校确认系统操作指南(学生和学院端).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811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