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定基调,促发展,学生公益会新学年第一会
发布时间: 2016-09-27    
 

    2016926日下午1点,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在嘉庚三1009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骨干成员大会。本次会议参与者为来自思明校区不同学院的20多位公益会骨干成员,特别邀请了学生工作处陈泗林副处长,细心聆听老师对公益会的指导和规划。

公益会会长邓凯灵首先发言,她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安排近期的工作任务,并组织建立微信群,之后邀请学生处陈老师做重要讲话。

陈老师从各个方面对公益会的建设出谋划策,他首先指出“规范”对于组织和个人的重要性,提倡公益会在各个方面要先制定好规范,后工作。鼓励公益会内部也要多做一些能力提升工作,以达到“受助、自助、助人”的目标。同时,期望公益会能做出好成绩,在学校、在社会能发出自己的声音,增强公益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同时,陈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公益会这一平台,使受助学生的善人善己、优秀事迹发光发亮,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通过公益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做好基础的宣传和教育引导工作,完善自己并带动身边的人,让公益工作变成一种自觉服务社会的行为。陈老师鼓励大家将公益会建立成一个组织与社团相结合的新整体,加快建设和维护好厦大资助微信号、资助中心网站,创建网络文化工作室、新媒体运营平台。

最后陈老师承诺在公益会成员工作期满之后,学校会为每个人提供任职证明,并且将评选出优秀会员。希望大家在一起努力的过程中都能获得个人能力的提升。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支起公益会会旗合影留念。

这次会议立足长远,不仅为公益会当下行动作出指示,还构建出公益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有了新方向并坚定信念的我们,定能扛起公益会的大旗,几经波折的公益会一定能通过我们这代人的努力焕发出它应有的光彩。


(学生公益会 刘鹏辉)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