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黄金定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6-12-23    
 

121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黄金定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海韵教学楼504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唐拥华老师,福建省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剑扬教授,电子工程系高级工程师邢建力老师,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监马丽华、经理张鹭萍、李绿洲及我院电子信息类的辅导员和同学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李琳老师主持。

首先,福建省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剑扬老师和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马丽华总监分别致辞。周老师向厦门信和达公司对我院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景,他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投入专业学习,投身集成电路行业。马丽华总监在致辞中谈起了公司与厦门大学的渊源,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厦门大学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接着,主持人宣布本次黄金定助学金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本次设立特等奖、优异奖和优秀奖三个奖项。黄冠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在发言中谈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曾经给予自己帮助的各界单位和人士的感谢以及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并在最后表达了自己对给予资助的企业、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典礼最后,针对毕业生秋季招聘,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马丽华总监系统性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表示希望更多有才之士加入到信和达的大家庭中,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全体学生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黄金定助学金是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金定先生为了促进集成电路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帮助在学习中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更好完成学业而设立。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4-2012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厦门大学备案号D20007    管理登陆